西西里那孩

即使,不知何去何从,也纵然不去思虑春夏秋冬,既然你已经走进我的生命,又何必不送自己一片海阔天空?

都会有段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作为一个反对教条主义的孩子,在我的眼里设计是生活的不二活法。
第一次发表作品,这是一次课程作业,没敢把过程给大家,因为过程比失恋还痛苦。
老师就是大爷,从第一个想法到第一个作品,其实真的是刚开学无心设计,但是大爷就是大爷,总会吃透我们的这些花花心思,在认真熬夜完成手稿作业的情况下,还是委婉的告诉我“我觉得你还可以换个思路再思考思考”。
设计真的是需要时间去思考,但是我们大部分都是在思考最终稿的样子,而我们的灵机也是在这时候最为活跃。当一连串的创意同时出现的时候(就和女孩逛街买东西一样)。。。结果就是一脸蒙逼,总在想一定还有最好的,真是日了一万条狗。
这个作品花了一周时间(最近课程有点紧,不止这一项作业),大部分都是在夜间完成(插一句:设计的白天就应该是睡觉),开始很重要,但是开始的方向得把握住。不要做太多的无用功(其实这方面我做了不少),我的方向主要还是那位大爷提醒的,第一眼就得让人注意到你的设计,用什么去吸引呢?
个性~色彩~造型~对比
想了这几点以后。。我默默的打开了电脑,因为我发现不知从何动脑,眼界时时刻刻都得更新,更何况你可能是引领的头。真的是第一次做包装,老师只说了一句话,先做平面稿给我看,在我的映像中包装不应该是根据产品进行包装的吗?(怀疑老师的专业性),虽然我还是照做了,而且失败了,丑到没朋友。
这是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作品,其实这是很早就有的设计想法,太复杂,怕弄砸(应该都有过好的设计想法,做出来之后惨不忍睹)
还是豁出去了,因为日本美食的用色搭配都是很清新诱人,关键是大胆配色,这次的用色是用了黑色为底色,在食品包装也算是很少见的,通过小元素的反白不仅缓解了压抑的黑色背景,更是帮助线形元素更好的展现。
点状背景真的不是因为草间弥生,因为圆形在食物中代表的很多,关键我们的餐具大部分也都是这个形状,所以这个系列都是以圆形为主元素,包装盒的设计也是利用对比,将需要突出的地方加以了深化。黑红格调不失典雅,点绿的突出不只是安全健康,更是可口美味!
看了就是支持,谢谢大人!
能指导一下就最好了。

评论

© 西西里那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